space.

【万白】恋爱症候群

搞个子博嗑万白

白甜甜哭哭得样子太让人蠢蠢欲动了(


OOC雷白慎

-


小白私下里躲PG ONE躲了快一周了。

演出的时候仍旧勾肩搭背看起来比谁都high,一下台又溜得比他家养的兔子还快,想逮人都逮不到。

现在各自的活动又开始增多,经常你在上海我在广州,你在北京我在西安,相处的时间比原来少了一大半。难得聚在一起的那么两三天里PG ONE几次想抓小白来好好谈谈都没能成功,只能暗骂一句damn。

 

而会出现这种状况完全是PG ONE自己作的。

 

节目开播以来rapper们圈粉无数,红透半边天,几乎一举一动都被放大在人前。PG ONE和小白两个人代表红花会一起参赛,一起晋级,镜头前后都腻歪得很。小白年纪小爱粘人,平常就喜欢挂在人身上走来走去,这次出来又只有他们两个,更是黏糊得要命,走哪跟哪。PG ONE也乐得宠他,看他就跟看美妞似的,时不时忍不住上手摸头揉脖子。

 

但这些在他们看来再正常不过的举动放到镜头前却变了味。导演、后期和剪辑乐此不疲地搞事,效果堪比核弹,屏幕里仿佛都要溢出暧昧不已的粉红色泡泡。加上小孩儿单纯又乖巧,乐于满足导演组的各种要求,以致于等PG ONE回过神来事情已经刹不住了,两个人的头顶似乎被打上了金光闪闪的“基佬”标签。

 

在连多年老友都发微信怀疑他的性向之后,PG ONE感觉全身都不对劲起来,好像真的有什么在慢慢变质。从那一秒开始,对他来说,小白的眼神太强烈,笑容太刺眼,呼吸太灼热。终于当小孩儿再次挂上PG ONE的肩头,他忍不住耸了肩将对方的手臂甩开。

小孩儿明显愣住了,微微皱着眉委屈地看着他:“咋的了万万。”

“我说,咱们是不是要稍微避嫌一下比较好。”PG ONE抿了抿嘴唇。

“到处都在调侃我们之间的关系,老实说我觉得不太自在。

甚至好多朋友都发消息来问。

我并不希望我们是以这种方式得到大家的关注,我不喜欢这样。”

 

这些话说出来之后不但没有如释重负的感觉,心脏反而像被人用力攥住,麻得要命。PG ONE略微仰头看着对面的小孩儿,却发现鼻头已经红了,泪珠子挂在睫毛上要掉不掉。他惊了一下,下意识想抬手,小孩儿却飞快掏出墨镜带上,顺便在镜片后擦了把眼睛。

小孩儿吸了下鼻子,强行弯了下嘴角:“放心啦万万,我会保持距离的。反正我也淘汰了嘛,没机会一起出现在镜头前了。”他顿了一下想了想,又补充了一句,“而且我喜欢的又不是你。”完了背上双肩包长腿一迈走了,没再看PG ONE一眼。他跑得太急手肘不小心怼到PG ONE的上臂,撞得PG ONE有点发疼。

 

PG ONE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,追过去扒着门框对着空荡的走廊大声质问:“不是我那是谁???”

当然得不到回答。

 

从那天起PG ONE明显感觉到小白在躲他。

视线稍有接触就马上移开,不得不站自己旁边就别别扭扭的不停晃来晃去,PG ONE简直都能脑补出小白内心那声委委屈屈的抱怨:哼,万万最讨厌了。

明明是自己提的要求,等小孩儿真正疏远自己的时候先受不了的也是自己,却恶趣味地觉得对方连耍起小脾气来都无比可爱,决心等小孩儿像以往一样闹别扭之后忍不住先跑来和他撒娇。

没想到这次小孩儿分外沉得住气,倒是PG ONE自己按捺不住了,想找他好好谈谈却又临时接了工作不得不飞北京,一直到快本录制才再次见面。

 

去长沙那天晚上候机的时候,朋友发了几个小视频和一段文字过来:哇塞你家小孩去泡吧了,人气很不错哦,好多人门口等,男粉比女粉都要多得多

PG ONE感到牙疼,几天没睡好觉的火气一股脑儿往上涌,明明应该回复对方让他别再开自己和小白的玩笑,却控制不住点开视频一遍遍看小孩儿和TT咬耳朵,看他对粉丝傻笑着挥手道别。

PG ONE锁了屏用力搓了搓脸,靠在椅背上陷入沉思。

 

第二天的录制现场,PG ONE看着小孩儿顶着一脸傻兮兮的笑容崇拜不已地看着老吴,做游戏时还把摔倒的老吴一把提溜上来,心里咯噔一下,脑子里嗡嗡回响着小孩儿那天说的话:我喜欢的又不是你。

甚至连吃烤肉的时候,小孩儿都巴巴黏在老吴身边。

PG ONE觉得自己忍不下去了。

 

回酒店的保姆车刚停稳,PG ONE就一把抓住小白的手腕,略微强硬地把他拉到自己房间。

“你喜欢的是不是老吴。”明明是问句PG ONE却用上了肯定的语气。

小白靠在床头抠着被单上的纹路不说话。

“你不可以喜欢他。”PG ONE逼近小孩儿,等着他的回应,小孩儿却依旧低着头沉默不语。

PG ONE扶着床沿半蹲下来,才发现小孩儿鼻子又红了,咬着下唇强忍着。

 

小白一看到PG ONE的眼睛,憋了好一会儿的金豆豆刷地就下来了。PG ONE有点慌,手忙脚乱地将他眼镜摘下,用拇指擦掉小孩儿脸上的水迹。

小孩儿气死了,抓着枕头就往PG ONE身上砸:“你怎么这么讨厌啊王昊,不让我喜欢你也不让我喜欢别人,你是我谁啊到底。”

PG ONE一手抓住他的手十指紧握,另一手揉着他的后颈,额头抵着额头嘘,嘘地安抚他。

“是我的错。我错了宝贝儿,那你再喜欢我一次,像我喜欢你这样?”

 

小孩儿撅了噘嘴,扭头想继续拉着脸不理他,却在被PG ONE掰过下巴亲了两下鼻头之后没忍住笑了,把头埋在了PG ONE肩窝上。

“贼讨厌你了。”

“嗯哼。”

“……骗你的。”

最最最喜欢万万了。

 

 

END


评论(62)

热度(28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